週二. 2 月 6th, 2024

中國害慘全世界》日本疫情復燃 自民黨幹事長鬆口:取消東奧也是選項

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鬆口,如果難以舉辦東奧,取消也是選項之一。

已經延期1年的東京奧運,現又可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復發出現變數。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昨(15)鬆口,如果難以舉辦東奧,取消舉辦也是選項之一

二階俊博昨在錄製TBS電視台節目時提到東運奧運。他指出,務必要讓奧運成功舉辦,但為了能成功舉辦,應該要解決的議題還有很多。針對疫情進一步蔓延的情況下是否仍執意舉辦東京奧運?二階俊博則表示:如果說很難舉辦的話,就必須取消。「取消」也是選項之一。

二階俊博提到,若因為舉辦東京奧運而導致更多人染疫,導致疫情再度擴大,那麼就不知道東奧到底是為何而辦的了。

此說隨在日本國內引發熱議。二階俊博下午即發表書面澄清,強調其想法是一定要讓東奧及帕運成功舉辦,重要的是朝舉辦安全且安心的賽事邁進,逐一做好各項準備,以及完成該達成事項。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