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rd, 2024

拜登特使團訪台》超鬧!拜登特使面前 陳以信批台灣年輕人沒國際觀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率團訪問,15日下午與跨黨派立委會晤。據了解,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向美方表示,台灣的年輕人對美國認識太少、對中國不了解,缺乏國際觀,不怕兩岸衝突但不願當兵。

綜合媒體報導,美方代表團詢問台灣的年輕人對於兩岸問題的看法時,國民黨籍的立委陳以信向美方表示,台灣年輕人對美國認識太少、對中國不了解,缺乏國際觀,不怕兩岸衝突,但也不願意當兵。

美方也好奇台灣的年輕人在「兩岸議題」上的看法,民進黨出席的立委羅致政、王定宇都有表達看法。羅致政向美方表示,總統蔡英文當選不是只對蔡英文的支持,同時也是對中國大陸表達反對立場,且年輕人關心香港議題,代表年輕人有在關注國際性議題。

據與會人士轉述,會中包括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衛環委員會的蔣萬安、陳以信2人在內,都未有提及國民黨近日大力反對的「美豬」開放進口的議題,而美方人員也都未主動提起此事。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