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13th, 2023

江朱互槓!朱立倫「政府代表全民」打臉江 國民黨發新聞稿回敬

江啓臣未被美國特使邀請見面,大批政府「小鼻子、小眼睛」,遭到包括國民黨在內等各界批評不懂外交,但江啓臣與他的黨中央似乎吞不下這口氣,昨(15)日一整天,黨中央新聞單位幾乎不間斷的在這個議題上「引戰」,也意外引爆黨內與朱立倫的戰火。

國民黨強調,「國外訪賓拜會政府單位,不代表可以了解台灣主要反對黨或多元社會的聲音。」

國民黨說,國會議員的會面與政黨交流的性質完全不同,根本不能相提並論,民進黨故意以此類比,根本是轉移焦點、刻意誤導。

國民黨指出,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國外訪賓或訪問團來台,都會盡量安排拜會民進黨中央黨部或其週邊智庫,但蔡英文執政之後,安排國外訪賓或訪問團拜會在野政黨的行程少之又少,通常需要訪賓特意要求,政府單位才進行安排,在此侷限下,國際社會無法接收台灣真正民意,難道蔡英文政府不需要檢討改善嗎?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