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3 月 13th, 2024

高雄議員跟高雄有仇?竟扯「如果輕軌發生跟太魯閣號一樣的意外」

台鐵發生太魯閣號不幸意外,但國民黨卻是一直消費,甚至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高雄市議會今(13)日質詢,國民黨議員陳若翠竟問市長陳其邁,「如果高雄輕軌發生像太魯閣號意外,要不要下台?」。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痛批,「高雄人跟你有仇嗎?」

陳若翠提到交通議題時,先是以林佳龍跟陳其邁關係很好破題,話鋒一轉,表示太魯閣號發生嚴重意外,但林佳龍到現在都拒不下台,如果是陳其邁,會不會下台?

陳若翠也以陳菊為例,表示高雄發生氣爆後,陳菊升任監察院長,要求陳其邁表態。

陳其邁則回應,自己是市長,對市政負責。

接著,陳若翠則以高雄輕軌為例,指出如果發生像太魯閣號一樣的重大事故,陳其邁要不要下台?

對此,陳子瑜痛批,陳若翠「惡意消費太魯閣號不幸」,直言「高雄市民跟你有仇嗎?」

陳子瑜說,國民黨荒腔走板的問政又一樁!自從太魯閣號意外不幸發生以來,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無所不用其極的進行政治操作,完全無視國人同感哀戚、以救災和協助善後為優先的情感,只是一昧要求蘇貞昌下台,實在非常惡質。」

陳子瑜表示,國民黨市議員陳若翠,在議會的詢答中,竟然問如果高雄輕軌發生出軌,或是發生像台鐵的重大事故,市長要不要負責?我必須說,這根本不是質詢,而是在消費太魯閣號的不幸、惡意詛咒高雄人!」

最後,陳子瑜強調,有這種議員,高雄還需要敵人嗎?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