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非中供應鏈》白宮召開峰會 台積電、三星、英特爾均受邀

美國將於12日由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召開半導體視訊會議;包括半導體大廠台積電、三星、英特爾,車廠福特、通用等,均受邀參加。

美國致力於推動不受中國影響的半導體供應鏈,將於12日由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召開半導體視訊會議;包括半導體大廠台積電、三星、英特爾,車廠福特、通用等,均受邀參加。

《華爾街日報》報導,這次會議將由蘇利文(Jake Sullivan)、美國經濟顧問狄斯(Brian Deese)、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主持;蘇利文9日才聲明,晶片短缺已成國安漏洞,是拜登政府的優先事項。

美國兩大黨也支持政府支援半導體業,不希望讓中國在晶片製造取得優勢地位。

預計與會企業包括福特、通用、Alphabet、英特爾、三星電子、戴爾、美光科技、諾格、台積電、AT&T、康明斯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