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因應中國威脅》羅斯福號打擊群南海找朋友 邀大馬空戰訓練

美軍「羅斯福號」航艦打擊群進入南海後,與馬來西亞皇家空軍進行雙邊演習,雙方展開異種機型空戰訓練(DACT)。

美軍「羅斯福號」航艦打擊群進入南海後,居然就與馬來西亞皇家空軍進行雙邊演習,雙方展開異種機型空戰訓練(DACT)。還不讓中國氣炸!

美國第7艦隊昨(7)發新聞稿指出,「羅斯福號」打擊群4月6、7日與馬來西亞皇家空軍,在南海舉辦2021年首次雙邊演習,美國海軍第11艦載機聯隊(CVW-11)與大馬空軍展開異種機型空戰訓練,磨練戰術並增強團隊能力。

第11艦載機聯隊指揮官朗貝恩(Michael Langbehn)說,這些高級演習使我們能夠相互學習。

美軍指出,「羅斯福號」打擊群正在確保海洋自由,並建立、促進合作伙伴之間的關係與海上安全活動,「威懾潛在的惡性行動」。

「羅斯福號」航艦打擊群在南海期間,將進行海上打擊演習、反潛行動任務,協調戰術訓練等活動,陣容包括美國海軍第11艦載機聯隊(CVW-11)、康德羅加級飛彈巡洋艦「邦克山號」(CG-52)、伯克級「羅素號」驅逐艦 (DDG-59)。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