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23rd, 2024

太魯閣號意外》問政還是消費災難? 費鴻泰咆哮飆吼林佳龍是加害者

國民黨等在野陣營趁太魯閣號事故大肆政治操作、消費傷痛,儘管交通部長林佳龍已表明辭意,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仍對其咆哮、叫罵。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在清水隧道口撞上不該在此出現而滑落鐵道的吊貨車,造成50人死亡的重大出軌意外。國民黨等在野陣營卻趁此大肆政治操作、消費傷痛,儘管交通部長林佳龍已表明辭意,卻仍在昨(7)於立法院備詢時,遭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咆哮加害者,叫罵還好意思站在這?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昨在交通委員會搶先第1位質詢。他率同黨立委鄭麗文、林為洲、費鴻泰、吳斯懷、鄭天財等,高舉「蘇貞昌下台」、「蔡英文道歉」,同聲對林佳龍飆罵「政府殺人、立刻下台」。

費鴻泰更當場咆哮,林佳龍就是加害者啊!還好意思站在那裡嗎?林為洲接著叫罵,50條人命,你心安嗎?

而明明是業者李義祥違法施工肇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大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林佳龍如能在事發之前多做點事情,現在就不會有這麼多悲傷的家庭;更大扯這是派系鬥爭、政治算計、無謂的大內宣所致。

直接將業者李義祥的違失,統統推給政府殺人、官僚殺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