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差很大!太魯閣號出事 國民黨喊打 民進黨捐一百萬加黨工一日所得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重大傷亡,社會各界對此也十分關注,許多人紛紛捐款協助救災與後續事宜。昨(5)日,民進黨也說明,將透過衛福部賑災專戶捐出新台幣100萬元與中央黨部全體黨工一日所得。這也讓許多民眾表示,對比國民黨還在政治操作與造謠,實在差很大。

根據綜合報導,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各界愛心紛紛湧入捐款帳戶,希望能協助事故受傷旅客和罹難者家屬。

報導中也表示,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目前最重要工作就是提供事故受傷者及罹難者家屬最大的協助。她說,民進黨中央黨部將捐款100萬元,中央黨部全體黨工也將捐款1日所得,以協助事故受傷者及罹難家屬後續醫療、復健、經濟支持等相關費用。顏若芳表示,民進黨表達最大的關心,也盼罹難者家屬、及傷者早日度過難關。

 

記者林育誠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