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25th, 2023

黃國昌猛打私菸 余天:不知民進黨哪裡得罪他 – 政治

黃國昌猛打私菸 余天:不知民進黨哪裡得罪他 - 政治

正能量 63%

37% 負能量

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再爆料,一名「林家如」超額訂購37條香菸,不清楚這個人是誰。而黃國昌口中的「林家如」正是總統發言人室諮議。民進黨立委余天今無奈表示,那是她個人跟華航訂購,與私菸案無關,「不知道民進黨哪裡得罪他(指黃國昌),為何他那麼討厭民進黨」。黃國昌受訪回應,他問政就事論事,看證據說話,不太會政治操作。針對黃國昌指控,蔡英文總統今天說,在機上購買免稅菸,與司法機關調查的走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再爆料,一名「林家如」超額訂購37條香菸,不清楚這個人是誰。而黃國昌口中的「林家如」正是總統發言人室諮議。民進黨立委余天今無奈表示,那是她個人跟華航訂購,與私菸案無關,「不知道民進黨哪裡得罪他(指黃國昌),為何他那麼討厭民進黨」。黃國昌受訪回應,他問政就事論事,看證據說話,不太會政治操作。針對黃國昌指控,蔡英文總統今天說,在機上購買免稅菸,與司法機關調查的走私菸案,兩件事情性質不同,主管機關會做相關調查懲處。黃國昌昨爆料「林家如」訂購37條菸,卻不知道其身分,還召開記者會公開找人,結果事後被發現黃找的人任職於總統府,被質疑黃國昌刻意針對蔡英文。黃國昌今受訪強調,「我真的不知道林家如是誰?」一個人帶37條菸不申報,明顯是違法行為,煙沒被發現及查扣,台北地檢署要檢討。對於黃國昌猛打私菸案,林家如鎖定的菸與私菸案無關,「我不知道民進黨哪裡得罪他,之前時代力量要選舉,民進黨全力幫忙,不曉得他為什麼那麼討厭民進黨,我也搞不清楚」。綠委許智傑也說,不知道黃國昌在想什麼,以前大家都是泛綠聯盟,現在卻不知道黃有什麼思考,我們期盼時力能好好思考,回到抗中保台、守護台灣的共同目標。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