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12th, 2024

工程車釀台鐵重大出軌意外》在野忙噴政治口水 藍名嘴也看不下去

立法院國民黨團發臉書大罵交通部長林佳龍,只想靠求償轉移焦點。前國民黨青年團長田方倫也譏諷林佳龍命太好,還是台灣人命太差;甚至還把無關交通部的NCC扯進來。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今(2)早因花蓮市的工程車滑落鐵道,在清水隧道前迎面撞上,導致嚴重出軌意外。然而,國民黨、時代力量等在野陣營,卻在第一時間忙著政治操作,攻擊執政黨,就連親藍名嘴黃暐瀚也看不下去,呼籲國民黨團撤文,不要再討罵。

明明是不該出現在軌道上的吊貨車,突然滑落至清水隧道口,導致408次列車迎面撞上。

然而,立法院國民黨團一早卻發臉書大罵交通部長林佳龍,只想靠求償轉移焦點。

前國民黨青年團長田方倫也譏諷,林佳龍任內有雪隧塞車40小時、遊覽車翻覆意外,現又有太魯閣號翻車,是他命太好,還是台灣人命太差。甚至還把無關交通部的NCC扯進來,稱林佳龍不至於無能,因為他把NCC處理的很好。

另包括時代力量的劉仕傑、林佳瑋也發文痛罵台鐵。

包括時代力量的劉仕傑、林佳瑋也發文痛罵台鐵。

網友紛紛大罵,這是工程車司機違規停放在邊坡,也沒拉好手煞車所致;台鐵不但是苦主,連司機都殉職了。居然還要這樣沒良心地帶風向。

黃暐瀚也說,如果確定是工程車肇事,難道不該求償?林佳龍說要求償,但有說不搶救嗎?他呼籲,此時最不需考慮政治,國民黨團最好儘快撤文,不要再討罵了。

國民黨團則在網友全面撻伐下,緊急刪文。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