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16th, 2024

帛琉總統的帽子有巧思 中文、英文都是台灣

外交部送給帛琉總統惠恕仁寫有「Hello Taiwan」字樣的棒球帽,且順時鐘轉90度,「Hello Taiwan」就會變成「臺灣」。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31)前往高雄參訪,外交部特地提供寫有「Hello Taiwan」字樣的棒球帽,而且順時鐘轉90度,「Hello Taiwan」就會變成「臺灣」。

外交部推特放上外交部長吳釗燮與惠恕仁共乘高鐵的照片。吳釗燮說,能與惠恕仁總統一起到南部考察,是他的榮幸;很棒的朋友!很棒的合作!很棒的訂製帽!您好台灣!

外交部也放上帽子的特寫照。白色繡字橫看為「Hello Taiwan 」,直看則變成「臺灣」字樣;為吳釗燮昨天午宴贈送給惠恕仁的紀念品。

外交部今年推出翻轉春聯,正著看是「招財進寶」,倒著看則變為「追求自由民主」,因太受歡迎而緊急加印。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