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2th, 2023

韓國瑜批大港粗俗不堪 呱吉回應了 – 政治

韓國瑜批大港粗俗不堪 呱吉回應了 - 政治

正能量 66%

34% 負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在議會上被詢問到大港開唱一事,韓看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登台大港的影片後表示,「怎會如此粗俗、下流不堪?」對此,邱威傑受訪回應,他認為國民黨這種行為在貶低大港開唱的價值,並且意圖藉由此事來振奮韓粉低迷的聲量。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呱吉對此表示,任何人對文化表演做出主觀的陳述內容都是個人的自由,但他認為大港開唱對於高雄的價值意義非凡,該活動能在高雄屹立幾十年,對於台灣音樂產業的意義也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在議會上被詢問到大港開唱一事,韓看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登台大港的影片後表示,「怎會如此粗俗、下流不堪?」對此,邱威傑受訪回應,他認為國民黨這種行為在貶低大港開唱的價值,並且意圖藉由此事來振奮韓粉低迷的聲量。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呱吉對此表示,任何人對文化表演做出主觀的陳述內容都是個人的自由,但他認為大港開唱對於高雄的價值意義非凡,該活動能在高雄屹立幾十年,對於台灣音樂產業的意義也很大,而國民黨如今所做的事有兩個意義,一是透過政治操作,降低大港開唱在高雄的價值,另一點則是要提升韓國瑜低迷的聲量。呱吉認為,這事件可能會讓韓粉對他群起攻之,「但這又如何?」國民黨意圖藉由此事來凸顯「邱威傑」這個人比韓國瑜更糟糕,但在他眼裡,這個操作對於韓國瑜聲量並無幫助;呱吉表示,韓國瑜批評他的同時,同時也失去更多的年輕選票,「本來很有機會贏得的大位現在又離得更遠了,我為他感到遺憾。」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