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14th, 2023

國家機器打韓?這單位竟出手 網:真的瘋了! – 政治

國家機器打韓?這單位竟出手 網:真的瘋了! - 政治

正能量 75%

25% 負能量

總統府近日召開國安會議指大陸介入台灣選舉。據最新公布之國安會報中指稱,「統獨恐慌是中共製造的、第三勢力是中共操作、要來分民進黨票源」,政治操作手法就是「拉白打綠」,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嘲諷,上面就寫輔選會報就好了。也有網友在網路質疑,國安會是否淪為民進黨選情分析機構?更有人直言民進黨「瘋了」。國安會「因應兩岸關係新情勢專案小組」日前召開會議,提出「中國升高對台威脅與介選之綜合研析」專案報告,報告指總統府近日召開國安會議指大陸介入台灣選舉。據最新公布之國安會報中指稱,「統獨恐慌是中共製造的、第三勢力是中共操作、要來分民進黨票源」,政治操作手法就是「拉白打綠」,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嘲諷,上面就寫輔選會報就好了。也有網友在網路質疑,國安會是否淪為民進黨選情分析機構?更有人直言民進黨「瘋了」。國安會「因應兩岸關係新情勢專案小組」日前召開會議,提出「中國升高對台威脅與介選之綜合研析」專案報告,報告指出大陸對台政治操作,包括拉白打綠,支持第三勢力分散民進黨票源,切斷綠營金脈。國安會報告進一步指出,若中國採取「極限施壓」,更可能明確定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訂下統一時間表以及《反分裂國家法實施細則》、《國家統一法》等對台法律。對此,就有網友zxcelephant在PTT八卦版PO文,該網友個人認為,國安報告稱「統獨恐慌是中共製造的。第三勢力是中共操作要來分民進黨票源、切斷綠營金脈」,「要拿出證據比較好,且在總統府的國安報告裡,討論自家政黨利弊,就不曉得算不算黨政不分了」。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看法,「如果綠真的做好會讓人找到弊端嗎」、「菸政府真的笑死我」「講的好像台灣非綠不可」、「全心都在幫執政黨搞選舉」「分散民進黨票源是國安危機」、「快瘋了!國安會欸」、「又撕裂社會」、「公器私用成這樣,還敢質疑別人,噁心」。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