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9th, 2024

什麼神邏輯?趙少康怪江啟臣不給主席參選資格 國民黨竟咬NCC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若不鬆綁1年條款,給予參選黨主席的資格,也別聘他擔任中評委了。

國民黨內鬥卻要扯到NCC。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9)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若不鬆綁1年條款,給予參選黨主席的資格,也別聘他擔任中評委了。沒想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竟瞎扯,是NCC濫權,國民黨才不敢拿聘書給趙少康。

趙少康今在立法院證實,還沒拿到中評委聘書。他說,當初想當中評委,是以為恢復黨籍加上中評委身份,就能選黨主席;後來黨中央又冒出1年條款,那中評委就沒有意義。

趙少康說,因為無法選主席,他就請江啟臣不用送來了。

趙少康也痛批國民黨中常會不代表民意,憑什麼決定國民黨競選規則?還強調,自己幹麼拜託中常會?如果他當黨主席,應該取消中常會。還怒嗆,什麼沒有2022就沒有2024?2024選舉才重要;2018選贏、2020還不是大敗?2022是中常委不給給選。

鄭照新對此表示,就是因為NCC要行政介入,才導致趙少康接受中評委聘任的程序受阻,國民黨嚴正譴責NCC的濫權打手行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