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海軍正妹太兇 IG被網友灌爆急關閉 – 生活

海軍正妹太兇 IG被網友灌爆急關閉  - 生活

正能量 61%

39% 負能量

日前爆紅的的海軍正妹,在網紅黑男的陌生人配對節目中,憑著一身逆天長腿,以及雪白豪乳,令人不禁讚嘆好身材。得知她是職業軍人後,更令網上鄉民暴動直呼「想簽下去了」!不到一周時間,個人社群平台追蹤數瘋狂竄升,迫於大量訊息回覆不完,本人只能無奈暫時關閉帳號。這名職業軍人名字是趙芸,現年23歲,身高170公分,更透露有D罩杯傲人上圍,是現役海軍。在YouTube頻道《黑男邱比特》中,趙芸身穿白色小洋裝,樣子十分淑女,日前爆紅的的海軍正妹,在網紅黑男的陌生人配對節目中,憑著一身逆天長腿,以及雪白豪乳,令人不禁讚嘆好身材。得知她是職業軍人後,更令網上鄉民暴動直呼「想簽下去了」!不到一周時間,個人社群平台追蹤數瘋狂竄升,迫於大量訊息回覆不完,本人只能無奈暫時關閉帳號。這名職業軍人名字是趙芸,現年23歲,身高170公分,更透露有D罩杯傲人上圍,是現役海軍。在YouTube頻道《黑男邱比特》中,趙芸身穿白色小洋裝,樣子十分淑女,不過衣服胸前卻大開「超深V」,直接秀出家中長輩,搭配性感Bra,魔鬼身材令人不敢直視。主持人將她稱之「現役海軍最美」當之無愧。據透露,自從節目播出後,趙芸個人Intasgram追蹤人數火速飆升,人數從原本200多人暴增至1萬多人,面對突如其來的眾多粉絲、愛慕者們私訊狂炸,趙芸迫於無奈只好先將平台關閉,稍緩熱情示愛的民眾。趙芸IG :huabeatrice(目前已關閉)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