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23rd, 2023

新北警紀崩盤?先丟AP名錶 又在天花板搜出10年前槍毒證物

新北市刑警大隊去年才因承辦「館長」遭槍擊案,丟失要價百萬的AP名錶;上週竟在天花板搜出槍枝、毒品,還是十年前被承辦「暫時」放在天花板。

國民黨長期主政下的新北市警紀居然如此敗壞。新北市刑警大隊去年才因承辦「館長」遭槍擊案,丟失要價百萬的AP名錶;上週竟在天花板搜出槍枝、毒品,還是十年前被承辦「暫時」放在天花板。

新北市刑大表示,被丟在天花板裡的,有1把改造手槍、多包安毒、海洛因,全數收在公文封內。

據了解,是刑大在十年前準備從板橋府中路搬遷至中和民安街時,陳姓員警發現這包政務公文封並未寫上承辦人,因此在搬遷後先暫收在天花板。直到上週,有員警在備勤室休息發現這包公文封,發現裡頭竟是證物。

因公文封上寫明了當時的單位,以及當時的地址板橋區府中路,調查人員判定是在搬遷駐地前就包裝好;但證物外包裝未記載編號、承辦人,目前正全面清查以釐清這批證物來源,並追究當時承辦人員、相關主管行政責任。

刑大表示,此為重大警紀缺失,必定全面徹查,以最嚴謹的態度檢視各項刑案的贓證物管理,落實各級督導幹部的責任。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