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6th, 2024

當大家瞎了?中駐法使館滿篇歪理 駁迫害新疆指控

中國駐法大使館竟以歐洲人口負成長難道不算種族滅絕、歐洲葡萄園季節工不算強迫勞動、新疆有很多清真寺、歐美國家有路口監視器等歪理,反駁法國外交部的指控。

中國在新疆的集中營、強制節育,甚至傳出集體性侵等惡行,已引發國際高度關注。然而,中國駐法大使館竟以歐洲人口負成長難道不算種族滅絕、歐洲葡萄園季節工不算強迫勞動、新疆有很多清真寺、歐美國家有路口監視器等歪理,反駁法國外交部的指控。

中國駐法大使館公開聲明,新疆問題不是民族、宗教、人權問題,而是反暴恐、去極端化、反分裂問題,外界指稱的種族滅絕、強迫勞動、強制節育、系統性性侵,都是彌天大謊、侮辱中國。

中國指稱,維吾爾族人口在1978年至今成長一倍、2010年至2018年成長25%,高於漢族增幅,哪是種族滅絕?那人口負成長的西方國家算不算種族滅絕?

中國指稱,新疆各族外出工作,受到中國法律的保護,怎是強迫勞動?那歐洲葡萄園的季節工算不算強迫勞動?

中國指稱,新疆有2萬多座清真寺,法國有多少?並質疑,西方國家的監視器數量名列世界前茅,算不算對本國人民進行監控?

中國聲稱,新疆在1990年到2016年底發生數千起暴力、恐怖事件,當時怎沒聽過西方國家關心人權?現在新疆社會安全穩定、一片繁榮和諧,他們反倒關心起新疆人權,是關心恐怖分子的人權嗎?

中國要求法國不要干涉中國內政,別迎合不負責任的政客和媒體在涉疆問題上毫無根據地指責中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