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3 月 13th, 2024

統統是假的 中國人大13台籍代表 陸委會打臉:均非台灣人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揭,中國全國人大共13名所謂台籍代表,統統不是台灣人。

中國全國人大往往都會出現所謂的「台灣省人大代表」。其中蔡培輝不但聲稱,很台灣年輕人希望能到中國從軍,還冒充是穩懋董事長。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昨(11)揭,中國全國人大共13名所謂台籍代表,統統不是台灣人。

中國第13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共13名「台灣省人大代表」,分別是許沛(女)、鄒振球、張雄、張曉東、陳軍(女,阿美族)、陳雲英(女)、林青(女)、黃志賢、符之冠、梁志強、曾力群(女)、蔡培輝、廖海鷹。

邱垂正指出,其中12人是在中國出生,為早期因為歷史因素赴中台灣人的二、三代子女。

只有1在台灣出生,但早年赴中國定居,已不具有台灣人民身分。這13人都不具有台灣人的身分。

邱垂正說,他們出席人大會,配合中方對台統戰作為的發言,無從代表台灣人民,不會獲得台灣人民的認同,更不會動搖台灣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的決心,及對於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