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24th, 2024

呱吉大港開唱爆粗口 韓國瑜:下流不堪 – 政治

呱吉大港開唱爆粗口 韓國瑜:下流不堪 - 政治

正能量 35%

65% 負能量

高雄巿議會國民黨團26日拿出台北巿議員「呱吉」邱威傑在大港開唱表演的片段播放,對方數度以高雄巿長韓國瑜作文章,還爆粗口羞辱,韓國瑜答詢時表示,以前沒看過,沒想到他們的表現竟然會這麼地粗俗、下流、不堪。國民黨議員邱于軒26日在巿議會播放邱威傑在大港開唱的片段,並反問花5000萬扶植的高雄品牌是什麼?隨後要求巿議會移送檢調,主席陸淑美裁示先讓政風了解,韓國瑜答詢時也回應先讓政風通盤了解,如有問題會移送檢調。高雄巿議會國民黨團26日拿出台北巿議員「呱吉」邱威傑在大港開唱表演的片段播放,對方數度以高雄巿長韓國瑜作文章,還爆粗口羞辱,韓國瑜答詢時表示,以前沒看過,沒想到他們的表現竟然會這麼地粗俗、下流、不堪。國民黨議員邱于軒26日在巿議會播放邱威傑在大港開唱的片段,並反問花5000萬扶植的高雄品牌是什麼?隨後要求巿議會移送檢調,主席陸淑美裁示先讓政風了解,韓國瑜答詢時也回應先讓政風通盤了解,如有問題會移送檢調。韓說,剛剛播放的片子他沒看過,沒想到中間的表演會這麼粗俗、下流、不堪,這個已經不是藝術了。他認為,高雄本地還是有很多從事藝術的朋友,充滿了理想、創意,高巿府有責任,讓本地文創的樂團、藝術表演有舞台。國民黨團另開記者會,譴責民進黨團暴力,巿議員陳美雅並指遭對方言語羞辱,藍軍也點名綠營議員李喬如先在質詢時以咖啡潑灑國民黨籍議員,還當場丟馬克杯,造成多位議員身上都被潑到,呼籲理性問政、回歸巿政。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