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韓國瑜提甚麼政見才能重返榮耀?網:一定要有這四字 – 政治

韓國瑜提甚麼政見才能重返榮耀?網:一定要有這四字 - 政治

正能量 25%

75% 負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競選市長時,曾提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口號、政見,諸如「發大財」、「高雄又老又窮」等,雖然充滿爭議但也不禁讓人深省;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總統選戰至今卻不見韓有去年那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口號,如果現在要提,甚麼樣的口號才能讓韓國瑜「重返榮耀」?議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但韓國瑜日前對於「石油說」的否認實在令網友失望,表示儘管沒有列入政見,但曾讓全台掀起套論的事實不可否認;認為韓國瑜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競選市長時,曾提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口號、政見,諸如「發大財」、「高雄又老又窮」等,雖然充滿爭議但也不禁讓人深省;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總統選戰至今卻不見韓有去年那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口號,如果現在要提,甚麼樣的口號才能讓韓國瑜「重返榮耀」?議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但韓國瑜日前對於「石油說」的否認實在令網友失望,表示儘管沒有列入政見,但曾讓全台掀起套論的事實不可否認;認為韓國瑜不管要提甚麼樣的口號,「白紙黑字」這點是一定要的!韓國瑜日前身陷「挖石油」爭議,更一度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對嗆,雙方劍拔弩張,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對此直言,韓國瑜聲勢如此,除了「黑韓產業鏈」的影響外,韓國瑜自己「自爆」的方面也佔相當大比例,呼籲韓應檢討、戒急用忍!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