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6th, 2023

江啓臣任主席週年》評江啟臣表現 秦慧珠批:沒太多作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直言,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的潛在候選人,沒有一個民調能贏過民進黨。

國民黨將於7月改選黨主席,包括現任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以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有意參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昨(8)分析,沒有「最好」,只有「還好」。

秦慧珠昨發臉書指出,自己在和基層里長、台商、社團負責人小聚的私人場合,都會即席做民調,每個黨內「潛在候選人」都有人表示不支持。秦慧珠分析江啟臣、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黨主席朱立倫及連勝文等5人。

她指出,江啟臣在黨主席任內表現平平,沒有太多作為。趙少康脫離國民黨太久,黨內沒感情。韓國瑜自被罷免後「受傷」太重,認為應先「療傷」,不必急著出來。朱立倫過去的「換柱事件」不良影響太深,讓人感覺太會精算,且過去該出來時不出來,讓不少人失望。連勝文則是「連家包袱」太重,富二代的標籤難以被撕下。

秦慧珠說,每個候選人也都有優點,但選舉比的是誰的缺點少。她感嘆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沒有「最好」,只有「還好」,而這似乎已是國民黨目前的隱憂。

秦慧珠直言,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的潛在候選人,沒有一個民調能贏過民進黨。但侯友宜總是與國民黨若即若離,好像也不怎麼愛國民黨。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