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26th, 2023

「王冠」新一季? 梅根揭兒子因為膚色未被冊封王子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與梅根,日前接受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而節目於臺灣時間昨(8)日早上播出,在節目中,梅根表示皇室缺乏對她的身心進行照顧,更在長子亞契(Archie)出生前,專注討論孩子膚色是否會太黑。這樣對皇室的爆料,也嚴重衝擊英國的傳統秩序。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專訪中梅根爆料,她與哈利的長子亞契因為膚色問題而無法獲得王子殿下頭銜;梅根表示,在亞契出生之前,王室竟就在討論這嬰兒出生後膚色會多黑、看起來如何等話題,梅根說:「他們在不知道性別的情況下,不想他成為王子或公主,這與協議不同,並且他不會獲得安全保障。」

報導中也說到,上述這些內容是哈利轉述王室人員說法給她的,不過梅根表示,她不會拱出是誰在說這些話,「說出來將對他們造成極大傷害」。

原報導

記者林育誠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