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9th, 2023

不敢背書中國威脅論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答非所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接受外媒「路透社」專訪時指稱,中國是台灣主要威脅;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答非所問,閃躲記者提問。

國民黨不能反中、只能親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接受外媒「路透社」專訪時指稱,中國是台灣主要威脅;國民黨內深紅的張亞中大酸讓民進黨笑了,國台辦嗆要「明辦是非」;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今(4)更答非所問,閃躲記者提問。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昨大酸,江主席的訪談讓民進黨笑了;骨子裡與民進黨無多大差別,都不想解決兩岸政治難題。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嗆,有關政黨和人士要「明辦是非」,勿陷入「民粹非理性對抗思維」。

左正東表示,江啟臣的相關說法,是接受「路透社」專訪時,由記者提出的問題;對於兩岸來說,新冠疫情才是共同威脅,昨天首批疫苗已經來到台灣,希望疫苗可以儘快施打,讓兩岸走出新冠疫情,恢復兩岸人員來往交流,才能有助於化解兩岸歧見。

對於國台辦的批評,左正東仍避重就輕地回應,國民黨希望兩岸執政者都能珍惜過去所累積的善意,展現智慧與信心,化解敵對螺旋,為兩岸人民創造雙贏。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