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中國欺壓台港 印太司令部:世界各國無法逃避

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處長、海軍少將斯圖達曼(Michael Studeman)2日表明,中國殘害香港民主、武力恐嚇台灣顯示其建立明確的模式,世界各國無法再逃避中國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中國殘害香港民主、武力恐嚇台灣,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處長、海軍少將斯圖達曼(Michael Studeman)2日表明,這在在顯示中國建立明確的模式,世界各國無法再逃避中國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美國之音》報導,斯圖達曼2日在線上會議說,未來將發現非常全球化的中國遠征軍隊,在任何中國認為利益受到威脅的地方介入,且會愈來愈頻繁派出解放軍。

斯圖達曼指出,根據香港、台灣現在出現的事態發展,中國在如何尋求維護自己的主宰地位的問題上已經建立了一個明確的模式,就是對自由的扼殺、自治的死亡。

斯圖達曼說,中國還每天派無人機、執行特殊任務的飛機,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想讓台灣軍方感受到壓力,並藉此在台灣周圍建立新常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