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不再姑息! 美佛州長誓言嚴厲抗中

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宣布,將嚴厲打擊中國在當地竊取智慧財產權的行為,包括透過封閉漏洞、加強審查佛州的學校。

不讓美國總統拜登作口頭宣示,共和黨籍的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率先宣布,將嚴厲打擊中國在當地竊取智慧財產權的行為,包括透過封閉漏洞、加強審查佛州的學校。

《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迪尚特批判中共長期滲透其他國家,特別是針對美國的經濟,從美國的企業、政府、學術機構竊取智慧財產權,進一步推動他們的全球目標。

迪尚特宣布,佛州將採取戰略性的保障措施,來防止外國帶來的影響,包括透過封閉漏洞、加強審查佛州的學校,並對政府等實體機構實施保護措施。

佛州眾議院議長斯普羅斯(Chris Sprowls)說,有證據表明中國從佛羅里達大學(UF)、中央佛羅里達大學(UCF)竊取智慧財產權;因此正在立法打擊外國對美國的影響,防止他們在佛州進行間諜活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