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0th, 2023

德不孤 必有鄰!鳳梨遭抵制 全球網友暴動:買起來

東西品質好,不怕賣不出去。針對中國刻意禁止台灣鳳梨進口,總統蔡英文在推特宣傳台灣有「世界上最好的鳳梨」,立刻引發國際網友暴動,爭相搶著要買台灣鳳梨。

綜合媒體報導,蔡英文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進中的「開拓外銷市場、加強國內行銷、啟動多元加工」三大措施,都比預期更加順利,從三月底、四月初開始,台灣各地、各品種的鳳梨,才正要陸續進入產季,小英說,現在先掌握好預購管道、把食譜記起來,等鳳梨「大出」的時候,就能開心吃鳳梨,越吃越旺。

接著,蔡英文在推特用英文宣傳,「我們的鳳梨是世界上最好的,我們也正在努力將鳳梨賣到更多國家,讓每個人都能享用美味的台灣水果,它們一定會讓你們面露微笑」,小英還放上1張自己吃鳳梨的製片,斗大標語寫著「買鳳梨、挺農民,Taiwan Pineapple」。

推文發布後,立刻吸引將近2萬名網友朝聖按讚,當中大多數都是外國網友,有印度網友留言「送來印度,我們會買」;美國網友說「美國超市趕快進貨」;日本網友表示「台灣鳳梨真的好吃」,甚至有馬拉威網友留言「馬拉威也要進口」。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