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欺壓台灣還沾沾自喜!國台辦怪民進黨抹黑、胡錫進放話繼續搞

中國惡意打壓台灣鳳梨,竟還不准別人質疑。中國國台辦宣稱,這是正常的生物安全防範措施,反批民進黨政府藉機抹黑中國。

中國惡意打壓台灣鳳梨,竟還不准別人質疑。中國國台辦昨(1)宣稱,這是正常的生物安全防範措施,反批民進黨政府藉機抹黑中國;中國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還放話,中國要搞台灣的辦法多了,民進黨政府別再逞能。

中國海關總署宣布自3月1日禁止台灣鳳梨輸入中國,引發全台反彈,並掀起全國搶救鳳梨的熱潮。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稱,這是正常的生物安全防範舉措,是完全合理、必要的;民進黨當局卻刻意歪曲,把技術性問題惡意解讀,藉機攻擊抹黑中國。

朱鳳蓮還揚言,農產品安全問題同農業生產、生態安全、食品安全、人民權益息息相關,中方會繼續採取嚴格措施進行管控。

胡錫進則嗆,這只是微不足道的調整,但在台灣卻成了驚天動地的事件。他誇稱,中國真想搞台灣經濟,辦法可多了,可以搞得台灣滿地找牙。若連這麼點事台灣都驚恐萬狀,民進黨當局還逞什麼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