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4 月 8th, 2024

入選《曼谷郵報》年度傑出女性 蔡英文:感謝國人團結防疫

駐泰國代表李應元分享《曼谷郵報》報導,將蔡英文總統、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緬甸民選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列為年度傑出女性。

蔡英文總統再登國際媒體版面。《曼谷郵報》今(1)以頭版將蔡英文、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緬甸民選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列為年度傑出女性。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這是代表台灣全民團結防疫的成績,再獲世界肯定。

駐泰國代表李應元今分享此報導。蔡英文因領導台灣抗疫的傑出成就,被列為郵報的年度傑出女性。

李應元指出,《曼谷郵報》為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選出24位傑出女性;今天首度刊登報導3位政治領袖,以及泰國公主詩麗婉瓦利(Sirivannavari Nariratana)。相信在泰國的鄕親、僑胞都會同感驕傲,台灣的美好在世界各個角落都會被看見。

張惇涵表示,台灣因防疫成功、民主表現受到國際肯定,台灣的經濟也是已開發國家表現最好的,這都讓台灣的國際地位不斷提升,是全民共同團結努力的結果。

張惇涵說,今年仍有許多挑戰,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落實各項施政;也期盼大家能持續團結一致,繼續打拚,讓台灣愈來愈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