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抓到了!操弄蓮霧銷中被卡假風向 又是聯合報

「TW觀察人」指出,在中共打壓台灣鳳梨的新聞出來之後,《聯合報》故意借題發揮,找來完全無關的蓮霧個案,打上「獨家」,先做先贏,想引發連鎖效應、製造社會恐慌,藉此煽動農民對蔡政府反感。

怎麼又是《聯合報》。在中國惡意抵制台灣鳳梨之際,又傳高雄六龜區農會原本3月3日要出口3000公斤蓮霧至中國,昨(28)突獲中國貿易商要求暫緩出貨,引發恐慌。網友發現,這原來又是《聯合報》炒作出來的假風向。

農委會解釋,這只是個別貿易商的因素,其他都還正常出貨,請農民放心。

「TW觀察人」指出,在中共打壓台灣鳳梨的新聞出來之後,《聯合報》故意借題發揮,找來完全無關的蓮霧個案,打上「獨家」,先做先贏,想引發連鎖效應、製造社會恐慌,藉此煽動農民對蔡政府反感。如同虛構蔡政府滅礁,但其實是兼顧友善藻礁的方案。

「TW觀察人」說,如同很多年輕人、名列前茅的大學學生,一知半解就傻傻去連署國民黨藻礁包裹恢復輻射核廢核能的公投案;恐怕也會有農民被這類藍媒虛構的蓮霧新聞給煽動。

「TW觀察人」抨擊,但就像中天一樣,被大家戲稱「聯合重工」的《聯合報》,其目的已經不在做公正媒體,而是把目標當成中共在台灣的大外宣媒介,只要中國政府說什麼,《聯合報》一定跟上攻擊台灣,一次也不會放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