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24th, 2023

賴清德前進台南挺鳳梨 支持鳳梨國家隊

副總統賴清德前往台南市專做果乾的宏宇農產生技公司,強調再大的政治壓力都壓不壞台灣鳳梨,也無法改變鳳梨的甜美。

不讓中國的惡意抵制得逞,全國總動員力挺台灣鳳梨。副總統賴清德今(28)前往台南市專做果乾的宏宇農產生技公司,強調再大的政治壓力都壓不壞台灣鳳梨,也無法改變鳳梨的甜美。

蔡英文總統今天前往高雄大樹,賴清德前往台南、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內閣團隊前往屏東出席「政府相挺農友放心」政府媒合企業認購國產鳳梨記者會,就是要力挺台灣鳳梨。

賴清德表示,台灣的鳳梨很好吃,中國人民也愛吃,中國卻以莫須有的理由禁止台灣鳳梨銷往中國,違反國際規範,台灣一定要團結起來支持農民。

賴清德說,我們要將危機化為轉機,以外銷、直銷、加工等措施多管齊下,也會號召各大加工廠商擴大採購,並開發多元加工產品,降低對中國外銷依賴,積極拓展其他市場,組成鳳梨國家隊 前進國際。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市府已指示南灜農產公司、台南農產運銷公司則會協助收購屏東、高雄生產的台灣鳳梨,共同打國家團體戰。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