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4 月 10th, 2024

韓粉嗆綠議員「臭三八」!網:韓真的太強 – 政治

韓粉嗆綠議員「臭三八」!網:韓真的太強 - 政治

正能量 55%

45% 負能量

高雄市議會今開議,上午由民進黨團和無黨籍議員質詢市長韓國瑜,但就在質詢後,綠黨團開記者會,有一位韓粉衝進民進黨團,罵民進黨的議員李喬如是「不要臉」、「臭三八」,狀況隨即陷入一片嗆擠和混亂,後來經警方出面,才將雙方隔開。消息一出,在網路引兩派網友互戰,「韓真的太強」、「兩隊義和團對撞」、「高雄韓粉還是很多」、「韓粉還蠻屌的,開記者會也嗆」。韓國瑜今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韓國瑜說,他執掌市府以來,有高雄市議會今開議,上午由民進黨團和無黨籍議員質詢市長韓國瑜,但就在質詢後,綠黨團開記者會,有一位韓粉衝進民進黨團,罵民進黨的議員李喬如是「不要臉」、「臭三八」,狀況隨即陷入一片嗆擠和混亂,後來經警方出面,才將雙方隔開。消息一出,在網路引兩派網友互戰,「韓真的太強」、「兩隊義和團對撞」、「高雄韓粉還是很多」、「韓粉還蠻屌的,開記者會也嗆」。韓國瑜今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韓國瑜說,他執掌市府以來,有兩件工作決不敢忘,第一,辦好教育,下一代教育非常重要。高雄市府4700萬台幣置辦中英文雙語教育。台灣人才眾多,重視教育比什麼都重要。第二,照顧弱勢,278萬市民,身心障礙高達14萬,重度將近4萬名,因此,照顧弱勢也是高雄市府優先要做的。但質詢結束後,卻有韓國瑜的支持者,在民進黨團開記者會中,大聲批評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是「不要臉」、「臭三八」,同黨議員林智鴻、邱俊憲等人不顧記者會正在進行中,立刻追了出去,並要求駐議會的員警立即將該名韓粉抓住,但也因此跟場外的韓粉吵了起來,場面一度混亂。消息一出,在網路引熱議,「這些韓粉有幾個是高雄市民?」、「兩隊義和團對撞」、「高雄韓粉還是很多」、「兩邊都義和團阿」、「民進黨多數控制,是在擔心什麼?」、「韓粉還蠻屌的,開記者會也嗆」、「認真建議明年0111起警方要派人保護黃捷」。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