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8th, 2023

諷農民挺綠活該被封殺 王定宇轟國民黨淪附庸兒政黨

包括國民黨李德維、《聯合報》高層李光儀均嘲諷台灣活該被中國封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砲轟國民黨淪附庸兒政黨,竟替中共恐嚇台灣人。

中國惡意抵制台灣鳳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德維竟幫中國罵起台灣,指台灣拒絕中國小明、口罩、疫苗,對中國從來就沒善意,到底有什麼資格批評人家歧視?甚至譏諷農民選擇挺綠,活該被中國封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砲轟國民黨淪附庸兒政黨,竟替中共恐嚇台灣人。

李德維昨(27)發文指出,中國決定不買台灣的鳳梨,那是他們的權利。他罵民進黨政府,拒絕台商、陸生、小明、中製口罩、中製疫苗,從來就沒有善意,有什麼資格批評人家歧視?

他還替中國譴責行政院長蘇貞昌繼續使用「武漢肺炎」,怎還覺得兩岸還有機會?並大罵農民活該,不選擇韓國瑜,要選擇民進黨,這難道不是在行使投票權時應該思考的政經風險?

《聯合報》高層李光儀也附和這種說法,指稱台灣把中國視為敵國,把中國籍的小明列為黑名單、禁止中國疫苗、否認復星代理權。他們現在禁鳳梨進口,很奇怪嗎?

王定宇痛斥,國際都清楚定義這是中共無理的政治打壓,只有國民黨的權貴不辨是非、不問曲直,一律馴服於中共的無理霸道,只敢批評台灣這邊不乖乖聽話。現在竟把中共的無理打壓,怪罪於台灣人民選舉時,沒有投給中共喜歡的政黨,替中共恐嚇起台灣人,墮落成為中共的「附庸兒政黨」。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