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7th, 2023

中國惹人嫌》人權紀錄差 英、德聯合國大會圍剿 中國惱羞反轟假新聞

英國、德國24日在聯合國大會非正式會議砲轟中國,中國駐聯合國副代表戴兵當場反駁,這都是西方世界製造的假新聞。

中國輸出武漢肺炎,人權紀錄更備受詬病。英國、德國24日在聯合國大會非正式會議砲轟中國,中國駐聯合國副代表戴兵當場反駁,這都是西方世界製造的假新聞。

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團發文指出,英國、德國駐聯合國代表24日指責,中國需為在武漢肺炎負責;德國加碼砲轟中國迫害維吾爾族人,實施種族滅絕、強迫勞動、迫害宗教。

戴兵反駁這是濫用會議,歪曲事實,質疑英國已經有12萬人被疫情奪去生命,英國的吹哨人又是誰?

戴兵批評,牽涉新疆議題的言論都是據報導,外交官出此類言論極不嚴肅,這些報導全是「世紀謊言」,否認新疆存在種族滅絕、強迫勞動、宗教迫害。

戴兵還扯英、德在殖民時期、在戰爭中犯下的罪行,該自我反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