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3 月 11th, 2024

飼老鼠咬布袋!中國四處尋釁騷擾 唐湘龍竟稱向解放軍致敬

中國跟印度近來邊境衝突不斷,中國解放軍報日前首次證實,在去年5月的衝突中,有4名解放軍死亡。台灣媒體人唐湘龍則表示,「在中印衝突裡,我當然是一個中國人,向保衛邊疆的解放軍致敬。」

綜合媒體報導,唐湘龍說,自己在節目的標題上用了「向戍守邊疆的解放軍致敬」,一定會被很多綠的、獨派批評,說「你不是軍人的孩子嗎?你爸爸不是被共產黨解放軍打的跟國民黨逃到台灣來嗎?你這根本是忘了你爸爸,數典忘祖!」但他不認同,他強調,「我父親如果還在世,他一定會覺得我講得真對真好。」

唐湘龍指出,面對這場中印衝突的時候,當然是一個中國人,他看了這些影片畫面之後,你可以想見在那個地方,喀喇崑崙山,在他這個時代受歷史、地理教育的時候, 他認為自己這輩子、下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到這個聽起來就很虛無縹緲的時空裡面去。可是你知道,仍然有中國的軍人年輕人,在這麼惡劣的氣候環境下戍守邊疆。

唐湘龍說,他要再次向戍守邊疆的解放軍軍人致敬,也希望兩岸永遠不會兵戎相見。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