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超諷刺!萬元鞋王穿上腳 黃彭孝批蔣萬安:幫蔣經國提鞋都不配

超諷刺!萬元鞋王穿上腳 黃彭孝批蔣萬安:幫蔣經國提鞋都不配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在臉書痛批蔣萬安太奢華,連替前總統蔣經國「提鞋」都不配。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被捕捉到腳上穿著鞋王「Nike x Sacai VaporWaffle」,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昨(17)在臉書痛批蔣太奢華,連替前總統蔣經國「提鞋」都不配,還是當「鞋王」就好。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號稱是2020年度的「鞋王」,目前在網拍平台上的售價至少要價2.3萬元到2.7萬元。

黃澎孝提到,蔣經國曾於某年生日收到太太蔣方良送的皮鞋,竟大發雷霆,自稱已有2雙皮鞋,認為這樣的生日禮物太浪費。他說,蔣經國經常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來勉勵幹部,若地下有知「千金奢華始於足下」的蔣萬安要參選台北市長,恐怕只會表示這位「後人」連替蔣經國提鞋都不配,還是當好「鞋王」吧。

黃澎孝猜測,蔣經國會中意的台北市長人選,可能就是「那位先生」,認真抗疫、不眠不休、樸實無華、埋頭苦幹的精神,才會是蔣經國最鍾意的人選吧。

黃澎孝還狠酸,蔣萬安雖姓蔣,卻不像蔣家人樸實、勇敢、反共,怎麼配當蔣家子孫?難怪會有「祖父不詳」的傳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