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落實防疫最有效 德國記者親自記錄台灣防疫經驗

落實防疫最有效 德國記者親自記錄台灣防疫經驗
長駐台灣的德國記者白德瀚(Klaus Bardenhagen)就在接受14天的強制隔離後,親自向德國民眾說明台灣如何落實防疫。

國內親中陣營無視台灣防疫有成,頻頻模糊焦點大打現今非急需的疫苗。不過經歷過疫情大爆發的外國人都很清楚,長駐台灣的德國記者白德瀚(Klaus Bardenhagen)就在接受14天的強制隔離後,親自向德國民眾說明台灣如何落實防疫。

台灣駐德國代表處「Taiwan in Deutschland」分享了白德瀚的貼文指出,白德瀚在年初時返台時,在狹小的旅館中接受14天的隔離後,在德國媒體《ARD》撰寫報導,透過影片、現身說法,向德國民眾說明台灣政府是如何落實防疫,並贏得人民信任的。

「Taiwan in Deutschland」指出,前副總統陳建仁也接受專訪,分享台灣從2003年SARS疫情爆發後所學到的經驗;影片中有位在德國成長、目前居住台灣的中國政治學家喻俐雅(Liya Yu)表示,德國社會與台灣社會其實差異不大,德國政治人物應放下成見,多向台灣學習。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