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9th, 2023

空軍抱怨總統「政治操作」 國防部:假訊息啦!

空軍抱怨總統「政治操作」 國防部:假訊息啦!

中國軍機去年來頻頻侵擾台灣空域,近期在Dcard出現自稱是飛官的發文,大罵政府沒作為,揚言年中簽退。空軍駁斥該內容完全不實,是有心人士藉網路散播「假訊息」的手段。

有名自稱現役飛官在15日於Dcard發文,稱半夜只要對岸升空,就算睡夢中也要被叫醒,全員待命,對岸可以擾台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擾陸?只敢躲在總統府內喊台灣價值,為了這虛偽的價值消耗多少犧牲多少?還說年中就要簽退,反正賠償金遠不如外面機師年薪。

由於Dcard、批踢踢、YAHOO論壇近年來已成中國網軍發布假消息、滲透作戰的集散地,其發文之真偽,受到相當多的網友質疑。

空軍司令部今(17)發新聞稿駁斥其內容子虛烏有,完全不是事實,直指這是有心人士藉網路散播「假訊息」的手段,達到攻擊政府威信、破壞國軍士氣與內部團結的目的,呼籲媒體謹慎引述網路「匿名訊息」來源。

空軍司令部強調,針對共機不斷侵擾我西南空域,空軍全體官兵士氣高昂、團結一致,始終站在守護領空安全的第一線,堅守崗位,確保國家安全,籲請國人放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