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30th, 2023

讓專業說話! 疫苗怎麼打? 柯文哲:服從中央指揮

柯文哲表示,但打疫苗這件事,服從中央指揮就好了。

不只國民黨、特定媒體多次炒作中國疫苗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也不時質疑疫苗政策。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7)指出,台灣原訂向德國BNT購買500萬劑疫苗,合約簽定在即、新聞稿都寫好,卻因中國介入生變。柯文哲對此表示,但打疫苗這件事,服從中央指揮就好了。

柯文哲指出,上午在市長室開會時有討論疫苗的事,這一定會支持中央政策;台灣不像美國等大國有幾億人口可以分區執行,經不起太多系統,他相信以前那些同事,但在打疫苗這件事,服從中央指揮就好了。

針對中國疫苗政策排除65歲以上老人施打。柯文哲指出,醫療人員一定優先,還有公共接觸人員、教師等和民生運作有關的人員,再來按照年紀去分,一定年紀大先打;不知其他國家戰略,但如果是他受的訓練,應由老人優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