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2 月 14th, 2024

加拿大情報局主管證實: 中國已構成嚴重戰略性威脅

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SIS)局長David Vigneault公開表明,中國試圖竊取機密、恐嚇華人社區,已對加拿大構成嚴重的戰略性威脅。

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SIS)局長David Vigneault前天(9)公開表明,中國試圖竊取機密、恐嚇華人社區,已對加拿大構成嚴重的戰略性威脅。

《路透》報導,Vigneault在線論壇上指出,企圖竊取商業機密、敏感數據等信息的國家,其採取的敵對行動,已對加拿大繁榮、主權構成重大威脅,特別是中國。

Vigneault說,中國政府正採取在經濟、技術、政治和軍事等各個領域取得地緣政治優勢的戰略,並利用所有國家力量,從事直接威脅加拿大國家安全、主權的活動。

包括生物製藥、醫療保健、人工智能、量子計算、海洋技術、航太等領域,是最有可能面臨來自國家支持的駭客攻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