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小英民調高 他稱沉默螺旋將反噬? – 政治

小英民調高 他稱沉默螺旋將反噬? - 政治

正能量 0%

100% 負能量

近來許多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支持度大幅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連任機率幾近底定。不過,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蕭景田表示,是民進黨極度害怕韓國瑜,明目張膽使用國家資源,操作媒體,製作假民調,顛倒是非,要小心沉默螺旋的反噬。對此,蕭景田於臉書發文表示,當自己的意見與主流意見不同時,因為害怕被孤立或迫害,而隱藏自己,保持沉默。主流意見的聲音就越來愈大,弱勢的聲音便會逐漸消失,這就是「沉默螺旋」理近來許多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支持度大幅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連任機率幾近底定。不過,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蕭景田表示,是民進黨極度害怕韓國瑜,明目張膽使用國家資源,操作媒體,製作假民調,顛倒是非,要小心沉默螺旋的反噬。對此,蕭景田於臉書發文表示,當自己的意見與主流意見不同時,因為害怕被孤立或迫害,而隱藏自己,保持沉默。主流意見的聲音就越來愈大,弱勢的聲音便會逐漸消失,這就是「沉默螺旋」理論。蕭景田指出,民進黨極度害怕韓國瑜,明目張膽使用國家資源,操作媒體,製作假民調,顛倒是非,放送謠言,形塑出黑韓主流意見。先罔顧道德倫理,再「洗腦式」瘋狂撕裂社會,造成對立,只為選舉。但是真正的主流意見,討厭民進黨,會快速反轉沉默螺旋。蕭景田強調,因為現在的選戰太離譜,綠黨東廠、血滴子的屠殺,讓大多數人民看在眼底,此刻的沉默,蘊藏爆發!民進黨呀!假民調還能做幾次?民進黨呀!齜牙裂嘴能有多久?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