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14th, 2023

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要台灣聽中國的話

趙少康4日才嗆聲,若未來當選總統將會把52台還給中天;8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態,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促成台灣與中國兩岸和平。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近日宣告重回國民黨,並有意參選黨主席。4日才嗆聲,若未來當選總統將會把52台還給中天;今(8)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態,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促成台灣與中國兩岸和平。

趙少康說,2024年在野黨不要各推總統候選人,否則各吹各的調,票就分散;現在需要力量集中、意志集中。他本來是想等成熟後,再與其他政黨朋友討論,但是都沒講,消息就提前曝光了。

趙少康無視蔡英文政府的施政受到民意高度肯定,只是一味攻擊蔡政府完全執政後專斷獨行。

趙少康說侯友宜是很強,但有要不要連任新北市的問題。對於朱立倫,他表示不知道,還反問記者意見。至於江啟臣,他表示,真的能選上總統嗎?

趙少康說,他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希望促成台灣與中國兩岸和平,國內兩大黨和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