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選主席內幕被揭 趙少康怒:為什麼機密都是《自由時報》先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回復國民黨黨籍,並表示有意參選黨主席,引爆國民黨內震撼。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回復國民黨黨籍,並表示有意參選黨主席,引爆國民黨內震撼。但消息為《自由時報》率先報導,《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今(4)再發特稿披露是韓國瑜女兒韓冰、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引線,促成韓、趙、江啟臣會面。趙少康對此不滿直呼國民黨有內奸,為什麼國民黨很多機密都是《自由時報》先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透露,趙少康入黨原本是在元宵節宣布,大概是消息走漏而提早宣布。

而趙少康回國民黨的消息,是《自由時報》率先在1月31日中午報導。

鄒景雯今再發特稿指出,韓冰、許淑華是最早的引線人,且鉅細靡遺描述協商過程,並保密到家,國民黨黨內並不知情,才在事件曝光後群起譁然。

韓國瑜親信王淺秋上午證實內容為真,並質疑到底是國民黨內部知情人士或反對人士放消息,還是外力監控,把消息放給綠媒?為何會提前走漏消息,確實疑點重重。

趙少康則對此大為不滿,質疑國民黨很多機密怎都是《自由時報》先報導出來?其他媒體不會很氣嗎?他認為國民黨有內奸,《自由時報》什麼時候報導國民黨好事,怎麼拚命給它?這不是很奇怪?他還點名要江啟臣徹查,機密的東西怎麼會《自由時報》先拿到?

趙少康說,自己需要在1日被迫開記者會,就是因為《自由時報》週日獨家報導他要回國民黨,為什麼不是《聯合報》、《中國時報》、《蘋果日報》,不是其他媒體?為什麼是《自由時報》?用意何在?國民黨要不要檢討一下,為什麼每次機密的東西都跑到《自由時報》?

趙少康說,這當然是國民黨洩露的。最近見面是一兩週前,不但有韓冰、許淑華、江啟臣,還有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李彥秀、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一起吃個飯沒什麼。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