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疫情未減緩 日本延長10都府縣緊急事態宣言至3月7日

日本首相菅義偉宣布,包括東京在內的10都府縣的緊急事態宣言解除期限,再延長1個月,到3月7日為止;若有實施地區達一定的改善標準則可提早解除。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未見有效減緩。日本首相菅義偉昨(2)晚宣布,包括東京在內的10都府縣的緊急事態宣言解除期限,再延長1個月,到3月7日為止;若有實施地區達一定的改善標準則可提早解除。

菅義偉表示,緊急宣言發布後,全國新增感染人數有明確下降的趨勢,不過還有必要繼續往下降,以降低住院和重症者的人數。務必在1個月後改善目前這種狀況。

包括東京都、千葉縣、埼玉縣、神奈川縣、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愛知縣、岐阜縣、福岡縣,解除期限則延長1個月,到3月7日為止;櫪木縣則如期於2月7日解除。

在緊急事態宣言期間,餐飲店的營業時間仍以晚上8點為止,民眾不分晝夜均要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