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0th, 2023

質疑韓國瑜養小三挨告 蔡玉真全獲不起訴

蔡玉真指出,選前因批評韓國瑜、質疑李佳芬,被告了4案,結果同時不起訴。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因批評韓國瑜養小三、質疑李佳芬去澳洲是否與王立強共諜案有關、神旺飯店是共諜最愛的據點、南山人壽經理炒股等,連遭提告。她昨(2)貼文指出,4案同時不起訴,現在可以大大方方公開說韓國瑜就是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喝酒砸破玻璃要刺人。

蔡玉真曾在2019年11月18日的「辣新聞」批評韓國瑜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喝酒砸破玻璃要刺人。也質疑過,李佳芬選前去澳洲是否與王立強共諜案有關。

她昨發臉書指出,選前因此被告了4案,這些原告共動用11位律師,開庭時還輪番質問我,結果4案同時不起訴。

蔡玉真說,現在要讓大家看清楚韓國瑜的真面目,就是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喝酒砸破玻璃要刺人;讓大家看看李佳芬強勢的後果,濫告一堆人;讓大家看看旺董不止輸掉中天,神旺了不起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