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5th, 2024

高下立判!罷捷團體罵街 黃捷、林智鴻比愛心回應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週六投票,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陪同黃捷掃街,與罷捷團體二度交鋒。面對罷捷團體嗆聲,林智鴻與黃捷手比愛心回應,獲得民眾大讚「格局更高」。

綜合媒體報導,林智鴻到鳳西黃昏市場發春聯,幫無黨籍議員黃捷催票。罷捷團體工作人員看到林智鴻,上前拉住他的手,嗆聲「你要吃毒豬嗎?為何不擋萊豬?」、「我們是不要萊豬」,還出動宣傳車助勢嗆聲,「萊豬議員來發春聯」,林智鴻回擊,「發春聯礙到人嗎?不要混淆視聽」。民眾見狀幫林智鴻助勢,對罷捷團體嗆聲「無理」,說2月6日要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

林智鴻隨後轉往國泰、五甲路口,陪黃捷拜票。罷捷團體的宣傳車竟路邊違停,大聲廣播「萊豬議員」、「教訓民進黨」等言論挑釁,不過,林智鴻、黃捷等一行人展現風度,回比愛心手勢,象徵用愛來包容他們,希望化解罷捷團體心中的仇恨,要讓鳳山成為充滿愛的城市。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