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20th, 2024

藍報復性罷免亂台》下流當有趣!韓粉「婊」字羞辱 黃捷:訴求應理性

由韓粉組成的罷捷車隊竟出現「婊子」等字樣,公然羞辱高雄市議員黃捷。台灣基進新聞部發言人張博洋痛批超級噁心,下限深不見底;黃捷認為,呼籲訴求應理性,但別霸凌女性、羞辱女性。

實在是太低級,由韓粉組成的罷捷車隊,31日竟出現「婊子」等字樣,公然羞辱高雄市議員黃捷。台灣基進新聞部發言人張博洋痛批超級噁心,下限深不見底;黃捷認為,呼籲訴求應理性,但別霸凌女性、羞辱女性。

張博洋31日po出媒體拍到的罷捷車隊場景,當中幾面看板竟以「婊」字辱罵總統蔡英文、高雄市議員黃捷;他痛斥這群人直接不演了,下限真的深不見底,沒有最低,只有更低;並問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自稱進步派,真要與這些人為伍?

他強調,若韓粉學不會尊重,學不會文明,那我們就一次又一次的,用選票教育欠教育的人。

罷捷總部事後推稱,那是屬於「全民拔菜總部」的文宣內容,非罷捷總部所授意。

黃捷昨(1)受訪表示,說有看到遊行內容,裡面很多不雅字眼、人身攻擊看板充斥在遊行隊伍中,羞辱女性、霸凌女性的內容在遊行中不斷放送,加上沿街鞭炮也讓居民反映造成困擾。她懇求各界表達訴求應用理性方式,不是影響居民、或霸凌女性方式,這樣的遊行內容,相信大家看在眼裡。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