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挨轟比韓不如!柯P反嗆:請蔡總統先示範黨政分離 – 政治

挨轟比韓不如!柯P反嗆:請蔡總統先示範黨政分離 - 政治

正能量 78%

22% 負能量

台北市政府市府顧問蔡壁如日前在公務群組散發加入民眾黨訊息,挨批市政、黨務不分,有議員甚至批評市長柯文哲連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不如,柯26日強調,我們現在一定是合法的,不然要更高的標準,就請蔡英文總統出來示範一下什麼叫黨政分離。蔡壁如日前在公務LINE群組散發民眾黨入黨連結,遭外界質疑行政不中立,有市議員以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恆旭辭職為例,痛批柯文哲比韓國瑜還不如。柯文哲對此回應,請小英總統示範什麼叫黨政分離台北市政府市府顧問蔡壁如日前在公務群組散發加入民眾黨訊息,挨批市政、黨務不分,有議員甚至批評市長柯文哲連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不如,柯26日強調,我們現在一定是合法的,不然要更高的標準,就請蔡英文總統出來示範一下什麼叫黨政分離。蔡壁如日前在公務LINE群組散發民眾黨入黨連結,遭外界質疑行政不中立,有市議員以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恆旭辭職為例,痛批柯文哲比韓國瑜還不如。柯文哲對此回應,請小英總統示範什麼叫黨政分離,做一個好的示範後,我們就跟著辦,我們現在一定是合法的,不然要更高的標準,就請小英總統出來示範一下什麼叫黨政分離。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