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st, 2024

蔡賴配露曙光?蔡英文:會提出最佳人選 – 政治

蔡賴配露曙光?蔡英文:會提出最佳人選 - 政治

正能量 60%

40% 負能量

蔡英文總統今天參加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針對媒體蔡賴配是否露出曙光?蔡總統表示,黨內團結沒有問題,和賴的溝通也沒有問題,更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提出最佳人選組合。有媒體詢問,日前的國安會議中,提到還可能有斷交的風險,另外美國有通過台北法案。蔡總統表示,選舉期間不能排除任何可能,這段時間已經請外交部加強多方面作業,務必全面鞏固邦交。她也說,很多理念相近、支持台灣的國家,也在各方面幫助我們,強化國民的蔡英文總統今天參加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針對媒體蔡賴配是否露出曙光?蔡總統表示,黨內團結沒有問題,和賴的溝通也沒有問題,更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提出最佳人選組合。有媒體詢問,日前的國安會議中,提到還可能有斷交的風險,另外美國有通過台北法案。蔡總統表示,選舉期間不能排除任何可能,這段時間已經請外交部加強多方面作業,務必全面鞏固邦交。她也說,很多理念相近、支持台灣的國家,也在各方面幫助我們,強化國民的信心。關於反送中議題,有在台港生因為聲援反送中,在學校遭到陸生攻擊。蔡總統說,我們是民主國家,可以包容不同的意見,但是不能接受暴力,相信主管機關會積極的處理這些事情。25日蔡總統也選論文聽的歌,媒體也好奇總統為什麼會選那些歌,有沒有想到論文的事情?蔡總統說,幕僚一直逼她說都聽什麼歌,不過她不同年代聽不同的歌,因為念書的時候,廣播都放Sheena Easton的歌,所以才會選擇她的歌聽。蔡總統又說到,廣播裡頭介紹鄧麗君的時候,提到在亞洲鄧麗君就等於在英國的Sheena Easton,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另外25日有立委爆料,指有人在專機買了37條菸。蔡總統則說,這件事情和目前司法機關調查的私菸案是不同性質。目前司法調查的9700多條,有涉及刑事調查,至於飛機上的免稅商品,沒有涉及刑事責任,不過在行政罰有必要進行懲處。相信主管機關都會做相關的調查,並且進行懲處。另外普悠瑪事件的司機,認為事件沒有調查清楚。蔡總統說,會請行政院特別注意,督導主管機關注意當事人的書法,務必在處理過程沒有偏頗,能夠完成調查。也有媒體詢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5日北上,大家也關注總統和賴清德的會面,也是否蔡賴配露出曙光?蔡總統說,黨內團結沒有問題,和賴清德的溝通也沒有問題,也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會提出最佳的人選組合。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