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2 月 28th, 2024

北京不准的 你們不能要!《聯合報》揭國民黨抹黑5G 原來是為了華為!

《聯合報》透露,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將AIT對於乾淨5G夥伴的關切,無限上綱為AIT為了要把華為5G搞垮,公然介入我國資安管理;甚至抹黑台灣民眾個資將被AIT掌握。顯然,在野黨強烈反彈政府拿超收的飆金補助業者加速、加量5G建設,恐是意在替華為出氣。

NCC在前瞻3期預算編列154.9億元補助電信業者加速、加量5G建設,卻遭在野黨抹黑是圖利業者、退佣。明明是馬政府時期也因4G標金遠高於底標數百億元,而拿出150億元補助4G建設,何以昨是今非?難道是為了護航中國的華為?

美國力推「乾淨網路」(Clean Network),國內的5大電信公司也成為首波的乾淨5G夥伴認證。但就在立法院朝野協商前瞻3期預算時,立法院長立法院長游錫堃脫口而出,AIT曾為數位發展來找過他,立即成為國民黨大作文章的題材。

今(20)日《聯合報》就透露,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將AIT對於乾淨5G夥伴的關切,無限上綱為AIT為了要把華為5G搞垮,公然介入我國資安管理;甚至抹黑台灣民眾個資將被AIT掌握。

《聯合報》與賴士葆還以陰謀論地方式指出,部會首長近日前來拜會請託預算時,私下透露AIT會與各部會開資安會議,質疑AIT憑什麼?

回顧15日以來的各報新聞,就以親中色彩強烈的《聯合報》、《中國時報》格外關注AIT與華為的議題。顯然,在野黨強烈反彈政府拿超收的標金補助業者加速、加量5G建設,恐是意在替華為出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