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被造謠隔離 王必勝親自打臉《聯合報》

為因應部立桃園醫院的院內傳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此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不過《聯合報》造謠王必勝已遭隔離,成為一日指揮官。王必勝親自發臉書破除謠言,強調自己沒有被隔離,也沒有自我隔離。

為因應部立桃園醫院的院內傳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此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不過《聯合報》今(19)造謠王必勝已遭隔離,成為一日指揮官。王必勝親自發臉書破除謠言,強調自己沒有被隔離,也沒有自我隔離。

《聯合報》以「一日指揮官? 部桃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隔離中」為標題,稱王必勝疑自認是高風險而自行隔離。

不過王必勝下午發臉書指出,他正於前進指揮所努力工作中,沒有被隔離,也沒有自我隔離(至少現在還沒有)。只是疫情嚴峻時,身為高風險者,應該暫時避免與人近距離接觸,也儘量避免到公共場所,讓傳播風險降到最低。

遭到本人打臉後,《聯合報》也隨即將假新聞標題改為:部桃前進指揮官王必勝:「我沒有被隔離」 臉書PO照曝現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